小发卡

谢谢你的喜欢呀

【花怜】记婚后生活的日常

清晨的光线从木窗穿过,照出这小小的一堂。一张木榻上两个人紧紧依偎在一起,共享着这并不宽裕的地方。受到光线的刺激谢怜下意识地扯着花城的中衣把自己的脸往他怀里埋了埋。昨夜的疏风骤雨,导致谢怜身子和精神本就还乏着,不清醒时的无意撩拨让两人又费了好大一番力气这才从床上起来。

待近隅中时道观上空升起的袅袅炊烟予了这方圆几里一丝难得烟火气息。祭了五脏庙后该料理的就剩下了两人垦的那一亩三分地,花城肩上抗了锄具在幽静的小路上慢慢晃悠等着后面收拾完残局后锁门的谢怜赶上来,袖子和裤脚都利落的挽起,一袭红衣依旧不过是覆了从前带了些温暖的味道,干干净净的少年模样招人喜欢极了。

花城刚下田开始忙碌的时候瞥见田边一抹白色悄悄的摸了下来,刚装模作样的挥了两下锄头就被人从后面圈住,花城看着搂在自己腰间手笑了笑,把锄头丢了转过去给谢怜戴好斗笠拦腰将他抱起来放在田边。花城又重赴田间捡起了手中的农活,远远的向着怜怜比了口型勒令他乖乖坐着。正午刚过的太阳最是毒辣,不一会花城的衣襟就被滚珠似落下的汗水洇湿了。间或稍作停歇坐在谢怜身边享受谢怜给他擦汗的动作。谢怜抬手抹去花城脸上的汗滴时注意到花城微微张口的动作,却也发现了他迟迟没有吐出只言片语来。下意识摸向腰间只是那里空荡荡的并没有本该出现的水袋,谢怜心里叹了口气扯住花城的衣领将他向自己这边带了带,伸出舌尖舔舐起花城发干的唇瓣。看着花城嗖的一下发红的脸颊不由得笑了笑,无意识的呢喃了一句:“明明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谢怜算了算时辰已经不早了就拉着花城回了道观,烈日炎炎的也没什么食欲,随便拨拉了两口早上剩下的粥,两人在院里铺了草席在上面晾了些去年剩下的种子。零零碎碎的小事一件件的完成后,两人就一起坐在院子里的树下聊天歇息,花城靠着树怀里圈着谢怜,看着他在怀里睡意渐生。谢怜听着花城柔和的声音也没做太多的挣扎就阖了眼。花城将下巴抵在他脑袋上轻轻蹭了两下,似乎是受到了谢怜的传染也生了倦意,两个人就这样一起睡在了花树下。

耀眼的日光没能被层层叠叠的花片完全挡下来,已经黯淡下来的光斑打下来却还有一点点余温。从树梢上飘落的花瓣描绘着风行动的轨迹,最后落了一地温柔。

#车来不及开啦 新年贺文先奉上喽#
这种日常感觉自己写的宛如流水账 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包容啦

评论(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