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发卡

谢谢你的喜欢呀

【是甜甜的小短文呦】

私设#ooc慎入#

尽管教室的所有窗帘都已经被紧紧拉起,但那廉价的浅蓝色布料本就是抵不住日光的于是让它疯狂钻进了教室里。

昏昏欲睡的叶修不堪这光芒的折磨脱掉了校服外套胡乱盖在头上,这才得以享受安逸的午睡时光。

满室的宁静被匆忙从门外闯入的少年打破,急促的脚步声传入浅眠中的叶修耳中令他心中感到一阵烦躁,不自在的动了动胳膊调整姿势却再难入睡了,只能闭上眼睛默默数羊等待再次进入睡眠状态。

当困意再次袭来时,叶修突然感觉盖在身上的校服被人掀开了,一些细碎的光点打进来,引起叶修的强烈不适,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并没有在此时睁开眼睛。

但对方似乎在掀开校服之后看到自己丧失了对下一步行动的想法或者犹豫了,正要睁开眼睛看看这个神经病到底是谁,脸颊处传来了软而热的触感。

睁开眼睛的叶修直直的望进了刚做了亏心事的黄少天眼底,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令人尴尬到窒息的气息,愣住的黄少天的内心正在因当下这个窘境疯狂吐槽。

【靠靠靠靠靠,我这人品也太差了吧偶尔干个亏心事就被抓包了啊这叶修居然没有睡死么不科学啊刚刚明明看他睡的那么死,怎么办还怎么做朋友他会不会觉得很恶心啊。算了破罐子破摔就说不小心的?也太扯了吧你自己没有脑子么,怎么会有人不小心干这种事情……】

好容易想好解释的理由正要开口却被一股力量扣住脑袋向前带,霎时间两人的距离如此贴近,让黄少天不免感到惊慌失措。

却未想到叶修接下来的举动才是真正的惊人,唇间传来的感觉令黄少天脑袋里瞬间一片空白,连惊慌失措的感觉都渐渐消失了。

不满足于这样简单接触的叶修以舌尖顶开了黄少天的唇瓣,侵入到温热的内腔。仍旧处于惊愕状态中的黄少天只有任由叶修肆意蹂躏。

从外面拎了奶茶同楚云秀有说有笑的苏沐橙前脚刚踏进教室一看见这般情景光速的反应了一下,拉住楚云秀的手转身慌忙跑出了教室。

吻毕黄少天却不是回味刚刚的甜蜜景象,而是慌忙的扯住叶修的袖子问道:“刚刚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来了,我怎么听到门口的那块松了的砖被踩了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万一被看到了怎么办我………唔唔唔”

话还没说完又被叶修用吻堵住了嘴巴。

“别吵了,哥觉得你很甜。”

评论(4)

热度(32)